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口費案陪審團終於選出7人 川普「恐嚇陪審員」遭警告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0:01
川普「豔星封口費案」美國時間16日選出7名陪審員。(圖/翻攝Truth Social @realDonaldTrump)
川普「豔星封口費案」美國時間16日選出7名陪審員。(圖/翻攝Truth Social @realDonaldTrump)

美國前總統暨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身負4樁刑事訴訟,第一樁訴訟「豔星封口費案」美國時間16日在紐約進入第2天庭審,終於遴選出7名陪審員,而川普因為對一名陪審員候選人做出激烈反應「恐嚇」,遭到法官警告。
 
CNN》、《美聯社報導,川普涉嫌在2016大選前,透過前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向成人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支付13萬美元「封口費」,掩飾兩人先前的婚外情,並將這筆錢當作選舉開支報銷,遭控偽造商業紀錄,被曼哈頓區域檢察官提出34項重罪起訴,川普均不認罪。

 
 
這起案件的陪審團需要選出12人和6名候補人,美國時間16日審理第二天,終於選出7人,包括1名資訊科技工作者、1名英語教師、1名護理師、1名銷售人員、1名軟體工程師和2名律師。
 
庭上,川普的律師團隊查看陪審員候選人的社群媒體後,發現其中一人曾發文提到川普,說要把川普趕出去、關起來,法官胡安(Juan Merchan)因此免除他的資格。當胡安就一篇社群媒體貼文向一名候選人提問時,川普大聲說話並做出手勢,一度遭到胡安警告。
 
胡安表示:「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但我聽得見,而且他在做手勢,他是朝著陪審員的方向說話。我不會容忍這種事,我不會容忍任何陪審員在法庭上受到恐嚇。」
 
 
由於此案受到廣大關注,法庭採取了許多措施,確保陪審員匿名,只有檢察官、川普及其法律團隊知道名字。
 
此外,檢察官指控川普在封口費審判中談論證人,藐視法庭,要求法官就川普在社群媒體上談證人的3篇貼文,每篇處以1000美元罰款,川普則否認。
 
當被問到選出的陪審員是否公平,川普表示:「審判結束後我就會告訴你」。法院美國時間17日(周三)不開庭,預計18日繼續進行陪審團遴選。
 
川普目前共面臨4起刑事案件,91項指控,分別是顛覆選舉案(4 項指控)、豔星封口費案(34項指控)、機密文件案(40項指控)、非法推翻喬治亞州大選投票結果(13項指控)。

 更多新聞:首位遭刑事審判美前總統!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首日「選不出陪審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封口費#川普封口費陪審員#川普陪審團#川普庭審#川普恐嚇陪審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74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