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垃圾處理場「掉出整疊鈔票」 作業員撿到30萬現金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8:01
高松市一座垃圾處理廠在進行大型垃圾的解體作業時,意外發現146萬日圓的現金。(圖/翻攝自RSK山陽放送)
高松市一座垃圾處理廠在進行大型垃圾的解體作業時,意外發現146萬日圓的現金。(圖/翻攝自RSK山陽放送)

日本香川縣高松市一座垃圾處理廠在進行大型垃圾的解體作業時,意外在現場發現面額一萬元的日幣紙鈔,感到疑惑的職員在周邊進行檢查後,竟找到146張萬元日幣紙鈔,總金額高達146萬日圓(約新台幣31萬元)。垃圾處理廠職員將這些現金交給警方,但若在3個月內無人出面認領,超過百萬日圓的現金將歸高松市所有。
 
根據日媒《RSK山陽放送》報導指出,高松市當局表示,高松市西部的一家垃圾處理廠昨(27日)晚間6時30許,處理廠職員在進行大型垃圾的解體作業時,意外發現146萬日圓現金。

 
 
根據高松市消息指出,負責此項垃圾解體作業的外包公司職員在工作途中,忽然發現一張萬元日幣紙鈔掉落,約10名職員於是在現場進行檢查,結果發現146張1萬日圓的鈔票,以及另1張已經只剩下碎片部分的1萬日圓紙鈔。根據鈔票上的圖案判斷,這批被遺落的紙鈔是於2004年發行,上頭印有福澤諭吉和平等院鳳凰堂的鳳凰像。
 
當時正在進行解體作業的大型垃圾是3月23日至3月27日期間收取的垃圾,但現場飄散著大量木屑等雜物,因此難以判斷紙鈔是從何處出現。撿到鈔票的職員已經將146萬日圓交給警方,若在6月27日之前沒有人出面認領,所有權將歸高松市所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香川縣#紙鈔#垃圾處理廠#大型垃圾#鈔票#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28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