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像蠍子又像蜘蛛 男洗澡「驚見八腳怪物」嚇破膽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1:28
智利一名男子家中浴室被厚背蠍蛛入侵,當他洗澡時赫然驚見,感到十分恐怖。(圖/翻攝reddit)
智利一名男子家中浴室被厚背蠍蛛入侵,當他洗澡時赫然驚見,感到十分恐怖。(圖/翻攝reddit)

有時家中會入侵奇怪的昆蟲,猛然看到會讓人嚇到。智利有名男子薩利納(Ignacio Salina)洗澡時無意看到浴室出現「八腳怪」,讓他渾身嚇到狂起雞皮疙瘩。
 

據外媒《Newsweek》報導,薩利納在洗澡時,發現淋浴間花灑附近有一個奇怪的黑影。一開始他並未在意,但當他要開水時仔細一看,立刻被牠毛骨悚然外型嚇到,而且還是活生生的物體。
 

儘管很害怕,薩利納還是決定捕捉這隻生物,準備把牠移去安全的地方,以免牠轉移陣地跑到別人家。這個突如其來的訪客有著8條長長的腿,以及一個小巧而圓潤的身體,還有些許細長的附肢。後來證實這是智利和秘魯原生的一種蜘蛛,被稱為厚背蠍蛛。

 
 

據了解,厚背蠍蛛的體色呈現棕色,身強體壯,雌蛛比雄蛛更為巨大;這種蜘蛛與大多數蜘蛛不同,並非是8隻眼睛,而僅擁有6隻眼睛。厚背蠍蛛屬於夜行性,多在夜間活動,牠們是獨居生物,除了在交配期才會成群結隊。牠們常見於森林、草原和灌木叢中,偏好藏身於黑暗和隱蔽的角落。這或許是解釋它為何選擇躲藏在淋浴間裡的原因。
 

更多鏡週刊報導
熱炒菜單出現「三杯嚇老外」 內行解謎透露食材:加九層塔超好吃
台灣一零食征服美國好市多 消費者讚爆掀搶購潮:好吃到難以置信
女傳訊「救我、要被強暴了」 2任男友衝住處救人結局曝光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腳怪物#蠍子#蜘蛛#厚背蠍蛛#八腳怪#智利#洗澡#怪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07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