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帥背影! 勇警「飛越」電桿救受困戶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9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22:10
圖/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
圖/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

中颱梅姬肆虐,各地傳出災情,警察全體動員不敢鬆懈,就怕發生更多意外,冒著風雨巡邏各地救災,27日雲林崙豐派出所就有員警接獲報案,前往民宅救援受困住戶,行車紀錄器拍下員警飛越倒塌電線桿的瞬間,勇猛在風雨中順利救出民眾,英勇表現被網友稱讚是「最帥背影」!

雲林台西分局崙豐派出所員警,27日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和豐村一處民宅屋頂被強風吹翻,整個家暴露在風雨之中,民眾想要逃出避難,卻發現門前一隻電線桿倒塌,封住出入口,無法駕車逃離,且沒了屋頂,瓦片四處吹散,場面恐怖又驚險。

 



一群人趕緊躲進屋內避難,打電話報警求救,員警獲報趕至現場,果然看見一根電線桿霸氣躺在路中央,但民宅現場一片狼藉,眼見情況危急,員警奮不顧身下車衝進民宅內,在風雨中安全將受困的陳姓婦人與姪子送上巡邏車,帶到安置中心安置。


 

而警方也公布行車紀錄器拍下的這一幕,員警穿著雨衣飛越倒在地上的電線桿,英勇的瞬間被網友盛讚是「最帥背影」,紛紛留言向員警說聲「辛苦了」!警政署也特別肯定員警表現,頒發慰問金;狂風暴雨中仍在街頭努力救援,警消人員不畏風雨,守護民眾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受困#警察#救援#背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979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