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1
  • Jan
  • 2017

【生命靈數占卜】2017年上半年,會有桃花靠近我嗎?

作者 小龜

2017/01/11 08:00
▲圖片來源/好享看影視娛樂提供

占卜流程

將出生時間的月、日的數字總和加總至個位數

ex8/23 出生  8+2+3=13   1+3=4

 

按照數字對照答案即可

                                                   準
                                                   備
                                                   好
                                                   了
                                                   嗎 
                                                   ?

如果您的靈數總和為1:

對於感情,可能態度上很消極…可能過往一直碰到失落的結果,或令人失望的過程,目前也還沒平復。即使出現一些新的機會,自己似乎也一直提不起勁。建議先把自己心情好好的整理一下吧!

如果您的靈數總和為2:

要注意可能會莫名的太挑、標準放太高,影響了自己的桃花運勢了! 其實要破除也不難,盡可能把自己目前喜歡的條件都列出來,跟自己很好的朋友討論一下,看會不會太過嚴格就可以啦!

如果您的靈數總和為3:

桃花運勢很強,容易吸引到對象呦! 對於碰到自己喜歡的菜,也都能夠很順利的有進一步,甚至更加曖昧!好好把握上半年的好運,脫離單身就靠現在啦~

如果您的靈數總和為4:

上半年可能要比較辛苦的是,桃花都是在新的社交或場地認識。舊有的環境或是目前原有的工作地點,可能都比較難碰到機會。因此要多多的拓展目前交友的關係了~

如果您的靈數總和為5:

桃花運很強烈,而且甚至可能當中會出現的是適合長久戀愛與互動的桃花哦!自己很可能在上半年有一點刻意耍孤癖,但還是會被這突如其來的好桃花給抓出來的!

如果您的靈數總和為6:

上半年容易有個一個新的戀情,或是碰到一段想要更多進一步的對象。唯一的小狀況可能是要注意對方是否單身,很可能不小心變成小三! 確認好對方交友狀況後,就不用擔心,努力的往前進吧!

如果您的靈數總和為7:

上半年可能容易在感情上碰到一些挫折或打擊,原因可能是太快的投入或進入一段戀情。這也意味著較容易碰到的可能是不太適合或是生活圈相差太大的對象,努力一段時間後發現真的無法突破,只能無功而返。

如果您的靈數總和為8:

桃花運勢被自己給受限制住了! 對於過往的事情沒有完全的克服與想開,情緒似乎還是在低潮當中,常常想很多,讓自己沒辦法好好迎接新的戀情。因此建議盡快的讓自己振作起來,做一些開心的事情吧!

如果您的靈數總和為9:

 

容易出現突如其來的戀愛機會。比如說很可能跟只見一次面的朋友就搭上線,或是因為發生一些意外或狀況而互動到的人產生戀情。總之一切的重點在於突如其來,會在意想不到的狀況之下認識到新戀情,甚至因此而一見鍾情哦!

>>喜歡小龜的文章嗎?歡迎參觀>>小龜的塔羅世界

>>來信投稿talktalk@tvbs.com.tw、閱讀好文都在【T談談】粉絲專頁!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talktalk@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小龜

  • 專長為塔羅牌、占星。 喜歡用簡單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快速的進入命理的世界!首創翻書占卜,希望藉由這個測驗方式讓大家都可以簡單的在家裡自我占卜與了解自我!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