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露營!聽海浪聲、看美景 第1名人氣營地在花蓮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可以接近大自然、享受美景、體驗野營的樂趣,近幾年來露營成了台灣超夯的戶外活動,而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也推薦了10大人氣露營營地給大家,第1名就是位在花蓮的石梯坪露營區。

能欣賞海岸礁石與太平洋的湛藍美景,聽著海浪聲、看絕美日出,花蓮的石梯坪露營區被網友選為露營營地第1名,設有木造營位,第一排的位置可以欣賞到無遮蔽的無敵海景,還能到附近漁港享受美食,營地附近也設有海濱步道,還有安全的內海提供大小朋友玩樂。

▲▼第2名的台中小路露營區,其中「小路」這個名字來於日文秘密基地的意思,因為位於雙翠湖峽灣,環境清爽舒適,沒有過多的干擾,附近有豐富的自然景觀與生態。(圖/小路露營區

 

▲▼新竹五峰鄉山中的天景露營區,海拔較高,夕陽晚霞、絢麗夜景,都讓來到這裡的露營客非常讚嘆。(圖/天景露營區

第2名是台中市的小路露營區,其中「小路」這個名字來於日文秘密基地的意思,因為位於雙翠湖峽灣,環境清爽舒適,沒有過多的干擾,附近有豐富的自然景觀與生態,秘密基地的名字實至名歸,每周六,還提供了免費的生態導覽,非常適合親子同遊;第3名的天景露營區,位於新竹五峰鄉山中,海拔較高,夕陽晚霞、絢麗夜景,都讓來到這裡的露營客非常讚嘆。

第4至10名分別為台南市的虎頭埤風景區、高雄市的桂田休閒莊園、台中市的熊爸營地、新北市的皇后鎮森林、屏東縣的賽嘉營地、新竹縣的香杉露營區和宜蘭縣的南澳農場。

◎首圖來源:天景露營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露營#石梯坪露營區#小路露營區#天景露營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20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