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賊王大戰哆啦A夢? 台南卡通主題民宿正夯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除了有美食天堂的美譽外,不少民宿業者將房間打造成卡通人物主題套房,像是去年10月新開幕的民宿,走的是清新手繪風格,房型非常多,除了有熱帶雨林、海洋風之外,也有畫上海賊王、巴斯光年、毛怪大眼仔等動畫風,受到不少喜歡簡單風格的卡通迷喜愛。

▲▼去年10月新開幕的民宿,走的是清新手繪風格,房型非常多,除了有熱帶雨林、海洋風之外,也有畫上海賊王、巴斯光年、毛怪大眼仔等動畫風,受到不少喜歡簡單風格的卡通迷喜愛。(圖/方迪文旅

 

▲▼另一家去年6月底開幕的民宿,共有4間卡通主題房型,迪士尼人物杯麵、哆啦A夢、豆豆龍、公主房,房內牆上有可愛彩繪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吸引家庭客來訪。(圖/溜小孩親子會館)


另一家去年6月底開幕的民宿,位於台南安平區,附近美食有熱門的蜷尾家冰淇淋二館、安平豆花和同記豆花,主要專為小朋友所設計,因此大廳中有大型的公共遊戲空間,像是小朋友喜愛的搖搖馬、積木、童書等,櫥窗中也擺放有各式各樣的公仔,民宿中共有4間卡通主題房型,迪士尼人物杯麵、哆啦A夢、豆豆龍、公主房,房內牆上有可愛彩繪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吸引家庭客來訪。

▲以熱門動畫「海賊王」為主題的親子民宿,吸引許多海賊迷注意。(圖/ 海安竺居&住好運-台南民宿臉書粉絲團) 

位在台南的卡通主題套房,還有在2015年初,以熱門動畫「海賊王」為主題的親子民宿,房間內建置一個擬真的船頭,在網路上引發不少人討論,讓人感覺彷彿徜徉在廣闊浩瀚的大海之中,牆上還有經典人物魯夫的彩繪作品,讓海賊迷們大呼,超想去住一晚。

◎首圖來源:溜小孩親子會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南#民宿#海賊王#哆啦A夢#毛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88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