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限量80杯!宜蘭「燈泡珍奶」爆紅 沒預約喝不到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3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台灣珍珠奶茶Q彈有勁舉世聞名,幾乎大街小巷都能喝到不同口味、各具特色的珍奶,但最近在宜蘭出現一間全球首創的珍奶文化館,裡面主打的「燈泡珍珠奶茶」在網路爆紅,更因為每天限量僅80杯,若沒有先電話預約可是喝不到的!
 
 
位於宜蘭蘇澳的這間「奇麗灣」珍奶文化館,是全台首間以珍珠奶茶為主題的文化館,裡面除了有珍珠奶茶DIY,場區也是以綠建築建構而打造,有多達70%用來做濕地規劃以及再生能源、回補能源、低碳、水源再利用等等。
 
 
在這裡可以進行的活動很多,像是淨灘、課程DIY、溼地導覽、綠建築導覽等等,不過要說到最有人氣的商品便是這個「燈泡珍珠奶茶」了!一顆顆放大的燈泡裡面沒有鎢絲,變成一顆顆烏黑亮麗的珍珠取代,一天僅限量80杯、一杯單點88元。因為文化館才剛開幕,目前仍在試營運階段,2月才會正式開幕,因此想要品嘗只能透過電話預約,而且只限「內用」不能外帶。
 
◎圖片來源:奇麗灣臉書 
 
※燈泡珍奶PM15:00~PM16:30
僅限量80份
(僅限當日電話預約)
*試營運時間需事先預約
 
 
#珍珠奶茶#創意#宜蘭#觀光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5

0.0349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