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抹茶控注意!京都甜點、輕食 原汁原味進駐台北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0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台灣有許多抹茶專賣店,不過這家在日本創業有155年歷史的抹茶甜點店,全台灣已有3家店舖,現在又即將在11月5日進駐信義區百貨開設品牌概念店。裝潢上有別於以往的時尚風格,而是加入傳統日式氛圍,大量使用茶箱裝飾牆壁及形似被爐的圓桌,讓來店裡的顧客能感受到京都傳統日本茶的精神。


▲▼在日本創業有155年歷史的「利茶舗」,全台灣已有3家店舖,現在又即將在11月5日進駐信義區百貨開設品牌概念店。裝潢上有別於以往的時尚風格,而是加入傳統日式氛圍,大量使用茶箱裝飾牆壁及形似被爐的圓桌。(圖/利茶舗提供)


自2010進軍台灣至今,每到假日就是大家的排隊名店,近年和超商合作推出的抹茶甜點也掀起一陣熱潮,目前最受歡迎的午茶套餐,是用木製的4格托盤,讓消費者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從蛋糕類、冰品類、白玉類、日式甜點類中各選出一款喜愛的甜點,再搭配茶飲,一次吃到4種不同甜點, 此外針對女性顧客所推出的蕎麥麵、茶泡飯等日本傳統輕食,也很受歡迎。

今年4月份在東區開幕,所有的抹茶製品都是選用在京都擁有300年歷史老店「丸久小山園」的抹茶粉,堅持正統原味來台。(圖/抹茶館 Maccha House)


 
來自日本京都的抹茶甜點店還有這家以抹茶為名的餐廳,今年4月份在東區開幕,所有的抹茶製品都是選用在京都擁有300年歷史老店「丸久小山園」的抹茶粉,堅持正統原味來台,其中也有結合西式甜點的「木斗抹茶提拉米蘇」、「抹茶戚風蛋糕」都是人氣餐點。


另一家位在台北車站百貨來自北海道的抹茶專賣店,推出連日本都吃不到的「抹茶舒芙蕾起司舒芙蕾」搶客,與一般舒芙蕾蛋糕口感不同,因為是用水蒸的,口感較濕潤、爽口,無油膩感,是甜點師傅花了半年時間研發的獨門商品。

◎首圖來源:利茶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抹茶#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23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