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出國跨年要訂票了! 十大最夯狂歡城迎接2016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0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香港維多利亞港。(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距離跨年還有約2月個左右的時間,不過若想出國來一趟異國城市跨年之旅,可是得提早規劃先訂機票,根據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指出,大約有24.8%的網友最想出國跨年兼旅遊,而最受台灣民眾喜愛的跨年狂歡城就是香港。

距離台灣僅僅不到2小時飛行時間的香港,不但語言可通,文化也十分相近,成為網友心目中最想出國跨年的首選地,而在跨年期間最不可錯過的景點就是維多利亞港夜景,跨年夜晚更是煙火的施放地點,每年都吸引許多來自各地的旅客。

▲日本東京鐵塔。(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第2名為東京,在廉航行銷策略及日本免稅制度下,日本早已是台灣民眾最喜愛前往的旅遊地點,當然,熱門跨年地點也少不了東京,可以登上東京鐵塔,再和大家一起倒數迎接新的一年之外,隔天一大早還能和日本民眾一起到寺廟參拜,為新的一年祈福,另外還可遇上日本百貨一年僅2次的超殺折扣期,也有許多CP值超高的福袋,讓旅客滿載而歸。

每年吸引上百萬人前往的紐約時代廣場成為第3名的熱門跨年地點,最好在中午就抵達現場,因為時間一到現場就會封鎖管制,只能出不能進,雖然在倒數過程中需要忍受寒風、很難找到廁所以及漫長的等待,但在2016年的第一刻天空灑落滿天的小碎花紙屑還是讓大家嗨翻。

▲法國巴黎。(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前10名超受歡迎的異國跨年城市還包括,新加坡、曼谷、巴黎、倫敦、京都、首爾和雪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2016#異國#網路溫度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50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