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思念家鄉味好貴! 倫敦吃牛肉麵+珍珠奶茶近600元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來一碗台灣知名代表料理牛肉麵,和曾被CNN選為全世界最好喝飲料之一的珍珠奶茶,這樣的組合在台灣大約200元搞定,不過飄洋過海後呢?全台最大美食外送平台整理出在國外要品嚐台灣味所要付出的花費,最便宜的在曼谷,大約台幣248元,最貴則在英國倫敦,一碗牛肉麵配上珍珠奶茶,要價近600元。

全台最大美食外送平台根據用戶的消費習慣指出,牛肉麵是大家最愛點的台灣料理,不過平民美食到了國外可就不便宜,牛肉麵在英國倫敦一碗平均要價400元、在美國、日本都要300元起跳,而在台屬於銅板飲料珍珠奶茶,在美國、加拿大、倫敦、巴黎、日本都要百元以上。

▲▼到日本展店的ice monster芒果冰店與下午茶餐廳「咖啡弄」,芒果冰1碗1500日幣,約比台灣貴上2百元,咖啡弄在日本1份鬆餅要價1300日幣,幾乎是台灣的2倍價格,都讓人看見台灣美食的魅力。(圖/ice monster咖啡弄)


 
近幾年來珍珠奶茶紅遍全球,該美食外送平台在全球40幾個國家營運,根據資料也指出,各地的台灣手搖飲料表現得都非常亮眼,像是日出茶太是馬來西亞外送平台當地最受歡迎的外送店家之一,不只飲料店受歡迎,台灣著名的芒果冰今年首度進駐日本東京表參道,在當地掀起一波排隊風潮,價格1碗1500日幣,約比台灣貴上2百元,而以人氣鬆餅聞名的下午茶名店「咖啡弄」,除了在台灣有多家分店外,進軍香港、東京後也吸引電視台爭相報導,在日本1份鬆餅要價1300日幣,幾乎是台灣的2倍價格,都讓人看見台灣美食的魅力。

◎資料來源:foodpand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珍珠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502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