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療癒!速食店成小王子咖啡廳 小熊維尼也賣下午茶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2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卡通人物的蛋糕、鬆餅、咖啡拉花總是吸睛,許多業者也相繼推出新品來吸客,像是最近有漢堡速食業者和10月底即將上映的電影小王子合作,以快閃店概念將門市布置成「小王子咖啡館」,另外也有下午茶餐廳推出吸睛的維尼鬆餅,更有日本的生活雜貨品牌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今年150週年的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原創商品。

▲▼摩斯漢堡自8月28日起與10月底即將上映的電影小王子合作,把台北大直門市打造成小王子咖啡館。(圖/摩斯漢堡提供)


摩斯漢堡自8月28日起與10月底即將上映的電影小王子合作,把台北大直門市打造成小王子咖啡館,小王子一幅幅充滿童趣的插畫,給消費者不一樣的用餐環境,果然再度成功吸引人潮。

▲Afternoon Tea特別與迪士尼合作,打造夢幻療癒商品。(圖/Afternoon Tea提供)

看準療癒系小物的商機,來自日本的生活雜貨品牌Afternoon Tea特別與迪士尼合作,自8月27日起推出今年150週年的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一系列原創商品,全品項高達70多種,馬克杯、茶壺、蛋糕盤等,以粉藍色為設計主軸,搭配愛麗絲中的貓咪、撲克牌等童話元素,希望引領一波童話風潮。

▲▼台中有間下午茶店,最近則賣起小熊維尼的鬆餅。(圖/428café)

 

▲▼同樣位在台中還有這間甜點店,販售許多造型馬卡龍,可愛的小小兵、大眼仔這裡通通有,就連咖啡拉花、LINE的熊大蛋糕都有。(圖/Love . x . Peace Café)

另外一間台中的下午茶店,最近則賣起小熊維尼的鬆餅,已成為網友們熱門打卡地標,將小熊維尼印在圓形的鬆餅上,隨餐還附小熊維尼的手工餅乾,近期更推出美樂蒂、小學熊圖案,也很受到歡迎;同樣位在台中還有這間甜點店,販售許多造型馬卡龍,可愛的小小兵、大眼仔、米老鼠、海綿寶寶這裡通通有,就連咖啡拉花、LINE的熊大蛋糕都有,成為許多卡通迷的下午茶店。

◎首圖來源:428caf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話#療癒#卡通人物#小王子#小熊維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91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