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度過良宵就到這 七夕放閃的5大海島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3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令人期盼的的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想要給另一半別出心裁的驚喜,要去哪裡共度春宵呢?全球知名訂房網站最近就推出「夏日出遊歡樂Go」,打造屬於戀人們的熱帶島嶼假期,推薦幾個浪漫指數破表的約會地,盡情選一處放閃吧!
 
◎戀人未滿曖昧想像之旅:泰國蘇美島
 
在世界著名長達4公里的查汶海灘悠閒漫步,或是在綿密細緻的沙灘享受悠閒午後;夜晚更可在海灘酒吧小酌,將下一秒留給音樂、徐徐的海風以及微醺的夜晚。
 
※推薦住宿:蘇梅特森塔拉班佳麗度假村(TheVillasbyBhundhariSpaResort)
 
 
◎熱戀情侶夏戀島嶼探索:菲律賓宿霧
 
在菲律賓第二大城的霧宿,徜徉湛藍海水一探海底世界,置身於與熱帶魚和艷麗珊瑚之中之外,更可以鼓起勇氣前往南端的歐斯陸,感受與鯨鯊共舞的震撼。來到宿霧也別忘了「跳島」前往船程2小時不到的絕美薄荷島,尋找被稱為世界奇景的巧克力山和小巧可愛的眼鏡猴。絕對能在冒險以及探索的過程中,發掘未知的默契。
 
※推薦住宿:宿務凱斯特酒店(QuestHotelCebu)
 
 
 
◎幸福夫妻二度蜜月:印尼峇里島
 
峇里島就是有讓人重新戀愛的魔力,擁有東南亞10大最美麗海灘之一美名的金巴蘭海灘,日落時在海灘共進兩人夕陽晚餐,浪漫氛圍不在話下;挑戰烏布激流泛舟或溯溪,考驗彼此配合的默契。
 
※推薦住宿:峇里島庫塔里吉斯公園飯店
 
 
◎默契戀人感情增溫:美國夏威夷歐胡島
 
歐胡島的北海岸吸引著全球各地的衝浪好手前來享受征服的快感,恐龍灣更是浮潛客朝聖的絕美境地,不管是挑戰浪頭或是潛入海底將珊瑚礁美景盡收眼底,通通都是最獨特的體驗。
 
※推薦住宿:鑽石山蓮花飯店(LotusHonoluluatDiamondHead)
 
 
◎親子同樂共享浪漫:日本沖繩
 
已經結婚想帶著小寶貝共度情人節的爸爸、媽媽們絕對不可錯過沖繩,沖繩擁有地理位置和交通方便的優勢,除了著名的美麗海水族館有曾登上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世界最大水族箱,頗富盛名的浦添大公園也以超長溜滑梯深受孩童們的喜愛;鄰近Busea海灘,有著棕櫚樹環繞著廣闊白海灘,小朋友在沙灘上玩沙的同時,父母也可以邊享受兩人的甜蜜日光浴。
 
※推薦住宿:阿塔露台俱樂部渡假村(TheAttaTerraceClubTowers)
 
 ◎圖片提供:Hotels.co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七夕#Hotels.com#海島#度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18

0.0419

0.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