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童樂園搬進屋! 民宿房間就有旋轉木馬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0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看準暑假的親子商機,台南有間8月份才剛完工的親子民宿,房內除了有一般親子民宿中最常見到的溜滑梯外,還有真的可以坐上去玩的旋轉木馬,在小女生最喜歡的芭比房內,更提供多件華麗的公主服,滿足小女生的公主夢。

▲▼粉紅色的房間加上超多件公主洋裝,滿足許多小女生的公主夢。(圖/唯樂親子民宿)

詢問度最高的旋轉木馬房。(圖/唯樂親子民宿)

這間新開幕的親子民宿,地點選在台南安平市區附近,1樓的公共空間中有大型溜滑梯、決明子沙坑,讓小朋友一進門就玩得不亦樂乎,民宿中共有3種房型,分別是積木房、粉紅芭比房和旋轉木馬房,民宿主人筱蘋說,詢問度最高的就是旋轉木馬房,裡頭有2隻真的可以騎乘的旋轉木馬,還有球池和溜滑梯,就像是一個遊樂園般,滿足小朋友的願望,才剛開業,8月份已每天都有人入住。

▲▼牆壁顏色使用水藍色,非常有海洋的氛圍,床鋪旁還掛著船槳及救生圈,讓人彷彿徜徉在廣闊浩瀚的大海中。(圖/西港外婆家民宿)


 

另一間也是台南新落成的民宿,7月中完工,其中最受爸媽歡迎的水手房,牆壁顏色使用水藍色,非常有海洋的氛圍,床鋪旁還掛著船槳及救生圈,讓人彷彿徜徉在廣闊浩瀚的大海中,搭配床鋪旁的溜滑梯,馬上就成為小朋友的最愛。

▲▼台南神農老街上還有一個超高人氣的「阿朗基公寓」。(圖/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台灣)



而在台南神農老街上還有一個超高人氣的「阿朗基公寓」,以日本自創商品Aranzi阿朗基為主題,在民宿內共有4間房型,包含知名角色兔姐妹、河童、壞東西與熊貓哥的房間,讓可愛的插畫人物陪伴大家入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南#台南#親子民宿#唯樂親子民宿#西港外婆家民宿#阿朗基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68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