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最愛3種民宿 城堡、Villa、希臘風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7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好山好水的台灣寶島,從北到南有多間特色民宿,主題也非常豐富,從歐風城堡、傳統三合院建築到之前掀起一波風潮的療癒系蘑菇民宿,到底哪一種最受大家歡迎,旅遊業者號召網友票選,發現兼具浪漫氛圍與舒適優雅環境的歐式莊園風民宿最受歡迎。

最受女生歡迎的城堡式民宿。圖/芯園.我的夢中城堡

華麗城堡、繽紛花園和公主主題客房,滿足許多女孩兒想當公主的夢想,位在宜蘭員山的希格瑪花園城堡民宿,城堡外觀、廣大的噴水池花園、典雅的室內裝潢,無疑是當一日公主的夢幻首選;同樣位在宜蘭的芯園.我的夢中城堡民宿則以古堡建築營造中世紀歐洲氛圍,除了復古又華麗的裝潢外,還有南瓜馬車造型的床。

 

獨棟獨戶Villa別墅。圖/聖都Villa

澎湖山水沙灘旁的希臘邊境渡假民宿,屋內不少擺飾更是遠從希臘帶回。圖/希臘邊境渡假旅店

 

其次受歡迎的民宿為Villa渡假風,在屏東墾丁聖都Villa民宿,免出國就能享受海島假期,還有獨棟獨戶Villa別墅及專屬庭院泳池,第3種網友最愛風格為希臘地中海式民宿,澎湖山水沙灘旁的希臘邊境渡假民宿,忠實呈現地中海建築風貌,民宿內不少擺飾更是遠從希臘帶回。

「網路溫度計」票選十大夢幻民宿,第一名為花蓮雲山水。圖/雲山水

而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先前也曾票選過網友討論度最高的夢幻民宿,其中位居第一名的花蓮雲山水、第3名的苗栗巧克力雲莊和第9名南投老英格蘭莊園走的都是歐洲城堡風格;像是台中的泡湯民宿谷野會館、許多知名偶像劇拍攝場景的宜蘭設計師的家、座落在樹林山泉之間的苗栗樹也民宿都是以度假感的VILLA風格擄獲網友。

另外地中海式的民宿還有像是屏東國境之南,藍白色地中海風格,搭上屏東的好天氣,彷彿置身地中海,最後第10名一間結合希臘和地中海浪漫元素以及排灣族粗獷風格的茴香戀戀,用心的混搭風格,也讓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首圖來源:希格瑪花園城堡

◎資料來源:易遊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宿#城堡#villa#地中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763

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