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過台灣隱藏版景點嗎? 第一名在台中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暑假到了想旅遊,全台灣有50%民眾計畫出國,35%的民眾不只打算出國玩,也安排國內行程玩透透,台灣的食玩生活平台則是精選了12個台灣隱藏版景點,根據調查有3成民眾完全都沒聽過這12個景點,代表台灣還有很多可以開發的新去處。

第1名是位於台中的民宿,若茵農場,因為網路上許多雲海的分享照而爆紅,夏天來可以看夕陽,等待天空被染紅;冬天可以看雲海、夜景,天氣好一些甚至可以看見滿天星斗,又或者可以傾聽大自然的蟲鳴鳥叫,被許多網友譽為仙境。

南投的瑞岩部落。(網友曾顯皓攝)

 

第2名則是南投的瑞岩部落,在白姑山群和合歡山群之間,當雲起霧濃的時候就猶如是天空之城,當地的泰雅族人稱這裡為「山中的鐵達尼號」,當地海拔1015公尺,適合種植高冷蔬菜,因此在這裡也可以買到新鮮又可口的蔬菜,附近景點有瑞岩吊橋與洋港瀑布,瑞岩部落台地上還有一塊裂為兩半的泰雅聖石,是泰雅族人的發源地。

屏東紫心樓的空中步道,天氣好時可以看到85大樓、半屏山、壽山。(網友~Jason~攝)

第3名是屏東紫心樓的空中步道,紫心樓是一棟景觀民宿,在美麗的山林中非常漂亮,若不住宿也開放給一般遊客用餐、參觀,而且該民宿是老闆建造送給老闆娘的,非常浪漫,在紫心樓中最知名的就是天空步道,天氣好時可以看到85大樓、半屏山、壽山,若是霧氣較重時,雖然看不到遠方美景,但也有漫步在雲中的錯覺,無敵景觀讓這裡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台南的四草綠色隧道。(網友食癮,拾影攝)

其他的隱藏版景點還有新竹的海之聲、台南的四草綠色隧道、台東的朗.客來爵的風車教堂、台南南化的微風山谷藝術村/微風山谷民宿、嘉義梅山的龍眼村休閒步道/碧湖春茶園風光、雲林華山的浪漫夜景景觀餐廳/啡你不可庭園咖啡廳、金門金城的翟山坑道、花蓮市的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以及新北市平溪的我們的牆、石底大斜坑、菁桐車站。

◎圖片提供:iPeen 愛評網

首圖來源:iPeen愛評網友~Jas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暑假#旅遊#隱藏版景點#秘境#若茵農場#瑞岩部落#紫心樓空中步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558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