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嚴選10款必吃冰淇淋 奪冠的是...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8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炎炎夏日一定要來一枝冰淇淋消消暑,不過哪一款冰淇淋最受大家歡迎?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選出今年網友討論度最高的10款冰淇淋,第一款由有高級冰淇淋之稱的哈根達斯Häagen-Dazs奪下。

哈根達斯Häagen-Dazs在台灣幾乎是高級冰淇淋的代名詞,有不少火鍋店、燒烤店等都會選用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來吸客,許多消費者更是衝著有哈根達斯冰淇淋而到店內消費,目前在全世界超過50個國家開設超過700家分店,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全家便利商店「愛’s霜淇淋」。(圖/取自全家FamilyMart)

▲2007年進軍台灣的Cold Stone酷聖石拿下第3名。(圖/Cold Stone Creamery 酷聖石冰淇淋)

第2名則是和日本霜淇淋品牌NISSEI合作的全家霜淇淋,去年情人節推出草莓限定口味後造成排隊風潮,而後又陸續推出抹茶、水蜜桃、紅豆、芒果等多元化口味,讓全家霜淇淋的熱潮一波接一波;2007年進軍台灣的Cold Stone酷聖石拿下第3名,除了有多種口味可選擇外,也可以自行搭配創造出特別口味,還有多種配料、脆餅可選擇,選好冰淇淋後,觀看服務生攪拌冰的過程也讓許多人覺得有趣,充滿活力的店員還會不定時唱首歌。

▲圖/7-ELEVEN

▲台中知名的宮原眼科冰淇淋。

第4到10名分別為7-11霜淇淋、小美冰淇淋、義美冰淇淋、莫凡彼冰淇淋、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宮原眼科、杜老爺冰淇淋。

◎首圖來源:Häagen-Daz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日#冰品#排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499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