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銅板美食多! 排骨飯、爌肉飯加羹百元有找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8:08

物價指數逐年攀升,要找好吃又便宜,CP值高的美食越來越不容易,不過在雲林,銅板價的美食小吃可不少,像一碗控肉飯只要25元、排骨飯一碗也才35元,如果再點一碗鴨肉羹35元,這3樣絕對讓你吃到飽,而且全部加起來價錢還便宜的讓你掉下巴,100元有找!


 

雲林人說雲林美食多,到底有什麼帶您來瞧瞧,濃郁的琥珀色湯頭,再放上好幾塊牛肉,每天熬煮8小時,滿滿一大碗只要90元,加湯、加麵不只無限續還免費。

白飯像小山,再淋上滿滿的肉燥,還是牛肉做的,香噴噴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一碗銅板價25元。

民眾都說很平價CP值超高,最超值的還有這個,排骨飯、爌肉飯、鴨肉羹3碗加起來,竟然100元有找!
 

雲林銅板價美食,價格真的很親民,不只便宜又大碗還很好吃,還有阿婆為了讓學生吃飽,賣的飯麵全部只要20元,保證可以吃很飽。

銅板美食要兼具便宜和美味其實不容易,不過在雲林讓民眾食指大動、流連忘返的美食小吃還真的不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物價#美食#銅板美食#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93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