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店來台! 香港老字號甜品PK大陸連鎖火鍋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8:48

香港老字號甜品店,睽違12年後,重返台灣展店,比起十多年前,現在的業者、主打小坪數門市,價格還比香港低一成,並且融入台灣在地食材,要重新站穩腳步。另外,大陸知名連鎖火鍋,也要來台展店,選在信義區百貨,和早兩年來台的海底撈,正面對決。


 

切好芒果,加入冰塊打成冰沙,一層一層堆疊,淋上椰漿冰沙,最後撒上芒果粒,香港老字號甜點,睽違12年重返台灣,本週試營運前搶先曝光。

芒果飲品內放入珍珠,這款只有在台灣才喝的到。業者透露「許留山」重返台灣,除了選址在市區坪數比以前縮小,還加入台灣在地食材,調整了產品內容和售價,要吸引消費者上門。

民眾對價格接受度變高,比比看,知名芒果冰一碗220元,而許留山捲土重來,定價落在80到270元,相較10多年前,同樣是破百價位,現在民眾的接受度更高。
 

而名店來台拓點,還有這家。

記者王百櫻:「在大陸相當知名的連鎖火鍋店,撈王即將最快在月底來台展店,地點選在信義區百貨樓上。」

一樓牆面,印上超大海報,預告撈王即將開業,電梯內也有廣告,選在信義區百貨,要和早兩年來台的海底撈正面對決。

胡椒豬肚雞鍋底,是店內主打的招牌菜,撈王的老闆其實是台灣人,在大陸上海、江蘇、北京等開店。

挾著高人氣,從大陸紅回台灣,趕在冬天正式報到前,卡位搶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甜品店#展店#價格#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27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