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榜純自然無添加! 粉紅巧克力超夢幻


發佈時間:2017/09/29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6:35
圖/YouTube
圖/YouTube

說到巧克力,大家立刻想到黑巧克力或白巧克力,但最近又有一種新顏色出現,一款號稱純天然的粉紅巧克力終於亮相!玫瑰般的夢幻色彩,讓這款巧克力還沒上架已經掀起話題。


 

粉紅色巧克力上再淋上一層外衣,夢幻甜點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些粉紅色巧克力不管顏色或味道都標榜純天然,可不是人工調配出來的。

百樂嘉利寶CEO聖阿夫里奇:「它生來就有紅寶石的顏色,它的味道非常特別,吃起來有巧克力的味道,還有股清香和果香味。」

世界最大巧克力廠商百樂嘉利寶,在象牙海岸、厄瓜多、巴西一帶找到這款特殊的可可豆,花了13年的時間實驗分析,最後終於調製成粉紅巧克力,還取名為「紅寶石巧克力」。
 

甜點主廚狄亞茲:「白巧克力滿甜的,還有奶味,我們的巧克力完全不一樣,味道帶點酸,你可以嚐到酸味、嚐到果香,還有莓果的味道。」

從白巧克力出現之後,睽違80年又有新顏色出現,紅寶石巧克力同時具有莓果的味道,又有濃郁滑順的巧克力香,粉紅巧克力一推出,立刻掀起話題,不過純天然到底是真是假,不少人還是打了個問號。

巧克力店老闆:「可可豆的顏色並不會決定巧克力的顏色,有2種可能性,不是混種,就是用白巧克力再包覆一層綜合莓。」

巧克力換上粉嫩全新色彩,在上海搶先亮相時已經造成轟動,未來6到18個月還要拚上架,可望成為甜點愛好者的新寵。

圖/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巧克力#粉紅#純天然#夢幻#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75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