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第一間!塌塌米座位星巴克 6月底開幕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4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0:50
圖/翻攝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圖/翻攝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人氣很高的連鎖咖啡館星巴克,近年來積極轉型,除了融合各國的在地古老建築,也特別打造別具風格的獨立門市,成為全新熱門打卡地標。而這次,星巴克即將在日本京都,將百年傳統日式房屋改建,打造全球第一間有「榻榻米座位」的星巴克,預計在6月底開幕。
 
新店名為「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的店鋪,位於京都清水寺附近的二寧坂,位於清水寺延伸到高台寺的石階上,新店設計極具特色,是由一座具有過百年歷史的傳統房屋改建而成,盡量保留了原本舊建築的傳統風格和外型,連招牌都用日式門簾取代。同時也是世界上第一間,可以讓客人坐在榻榻米上喝咖啡的星巴克。

 
 
圖/翻攝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榻榻米的座位在2樓設有3個房間,濃濃的懷舊風,營造出輕鬆愜意的氛圍。此外,星巴克為了不破壞周邊的氣氛,訂定了限制入場人數及店前禁止排隊等規定。而這家別具特色的星巴克,將於 6 / 30正式開幕,近期想去日本的民眾,到京都旅行時,別忘了去朝聖一下。
 
同樣保留在地化風格的還有,位於大陸四川寬窄巷子這間星巴克,木匾上刻著「星巴克咖啡」,在配上宛如客棧的外觀,古色古香的氛圍,彷彿穿越時空!而在這中國客棧的外表下,喝著來這來自西方的香醇咖啡,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翻攝/instagram

 
#星巴克#日本#京都#榻榻米#清水寺#四川#寬窄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42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