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食主義看過來!35oz肋眼牛排大口吃好滿足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7:19

號稱台北最高「吃到飽」餐廳的松山意舍酒店17樓的「Que Restaurant」,從原先的自助餐,更換為全新有著單點與套餐兩種選擇的晚餐消費形式。加上原木燒烤元素,所有晚餐單點新菜全面升級,更推出單人及多人分享套餐,其中最具亮點的是35oz的美國Brandt Beef自然帶骨肋眼牛排,其他還有份量十足的美國紐約客牛排、戰斧豬排和菲力與法式羊排等,讓你大口吃肉好滿足。


這次全新的菜單在單人套餐部分有5種主菜可以選擇,分別為:戰斧豬排、原木燒烤桂丁土雞、大西洋鮭魚和法式羊排,還可加購7oz美國菲力牛排,十分划算。而饕客最愛的Brandt Beef頂級自然牛霸氣上桌,視覺味覺都滿足!因為Brandt Beef頂級自然牛,不僅牛肉香氣濃郁,肉質鮮嫩多汁,油花也分布均勻。能吃到頂級牛肉的自然風味,一次就滿足喜歡大口吃肉的消費者味蕾。

 

同樣讓老饕們驚喜的,那就是教父牛排終於前進南台灣開分店,由牛排教父鄧有癸師傅領軍,進駐H2O 水京棧國際酒店的1樓,店名為「CAPSTONE steakhouse」, 15日正式開幕。

「CAPSTONE steakhouse」菜單內容更有達90%比例與北部餐廳品牌相同,最招牌的美國頂級老饕牛排,是Prime極佳級的肋眼上蓋肉部位,先煎後烤,鎖住肉汁。其他受歡迎的主餐,包括鮮魚、干貝、明蝦等,都將於高雄店同步供應;特別的是,充分運用在地水果食材入菜,研發高雄店獨家餐點,獨特風味令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排#Que Restaurant#松山意舍酒店#教父牛排#Brandt Beef自然帶骨肋眼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97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