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新鮮雞肉賣! 「肉伯」火雞肉飯停業4天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方志成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20:37

曾經被CNN推薦的台南必吃美食「肉伯」火雞肉飯,受到H5N6影響,將從21日開始休息到24日!店家說,由於店裡用的雞肉都是現宰的,受到禽流感影響,來客數下降許多,加上全台禁運禁宰雞鴨鵝7天,沒有好雞肉寧願不要賣,以免影響到品質。

顧客:「紫菜蛋花湯,然後來個火雞肉切盤。」

 

民眾上門點了最熱門的火雞肉切盤,還有湯品配著吃,這裡是曾經被CNN推薦的台南必吃美食「肉伯」火雞肉飯,受到H5N6禽流感影響,客人明顯變少了,肉伯火雞肉飯,台南老店和台北分店,用的雞肉都是現宰雞肉,受到禽流感影響,全台禁運禁宰雞鴨鵝7天,沒有好品質的雞肉,老闆決定從21日開始休息到24日,暫停營業4天,街訪民眾有的人表示,最近的確大大減少了食用雞肉的意願,但也有人說,不怕不怕,只要雞肉飯有開門營業,就會照樣吃。

儘管有的民眾說,不受禽流感影響,會照樣光顧,但一個月就要用掉60斤新鮮雞肉的業者,還是決定停業4天,週二到週五都不會營業,要等這波禁宰禁運的過渡期過去,再重新開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5N6#肉伯火雞肉飯#禽流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749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