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不到「一蘭」?東京、北海道10家人氣拉麵先開賣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21:01

讓台灣民眾期待已久的「一蘭」拉麵遲遲未登台,不過風靡日本的「日本拉麵祭」將在2月登台,總共有10家來自東京、北海道、福岡、神奈川的人氣拉麵店都將可以在台灣吃得到,時間從2月24日至3月5日止,連續10天,在光華數位新天地正後方的俥亭停車場舉辦。


 



日本拉麵祭在日本東京、北海道、福岡等地都舉辦過,每年都吸引不少拉麵控前往,這次台灣首屆的「日本拉麵祭」共有10家拉麵參加,分別是在台灣沒有店面的東京「㐂蔵」,北海道「函館麺厨房あじさい」、「吉山商店」及福岡「久留米ラーメン会」、「博多新風」、還有台灣已經有的「一風堂」、「田中商店」、「煮干しラーメン凪」、神奈川「玉」、「梅光軒」,不只將拉麵湯頭原汁原味空運來台,日本師傅也將跨海來台。


 

其實讓台灣人相當期待的一蘭拉麵,近期傳出已經在台灣徵才,工作地點在信義區,還特別提到「親愛的台灣拉麵愛好者久等了,我們終於可以來到台灣,提供標準日式親切服務以及正宗美味一蘭拉麵。」另外從工作時間來看,有晚上10時到隔日早上7時的大夜班,推斷可能會比照日本、香港店面,以24小時不打烊的模式營業,徵才訊息曝光,也讓台灣粉絲直呼,開店時間不遠了。

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取自104徵才網站
#一蘭#拉麵#日本拉麵祭#光華數位新天#10天#㐂蔵#函館麺厨房あじさい#吉山商店#久留米ラーメン会#博多新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577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