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PK!不只花神咖啡館 香港「檀島咖啡」也登台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7:27

有世界最美咖啡館美譽的福里安花神咖啡店Caffe Florian才剛傳出將在2月下旬開幕的消息,如今接著又傳出香港知名的「檀島咖啡餅店(Honolulu Coffee Shop)」,也將在4、5月登台,同樣落腳在信義區,讓大家能嚐到正宗港式茶餐廳的美味。


 

1940年在香港開業至今的「檀島咖啡餅店(Honolulu Coffee Shop)」,是香港老式茶餐廳的代表店之一,招牌餐點像是「鴛鴦奶茶」、「酥皮蛋撻」、「冰火菠蘿油」都是不少遊客必點,在香港已有3間分店,目前將在4、5月登台,除了裝潢將走傳統港式茶餐廳風之外,也預計規劃出百坪空間,讓眾多網友一嚐港式美食。



另外已經確定將在2月下旬進駐的「福里安花神咖啡店Caffe Florian」,目前咖啡廳正在裝潢中,位置靠近香堤大道,全店有120坪大,提供131個座位,開幕後將會成為信義新天地最大的一間咖啡館,另外也從義大利請來主廚,提供道地的義大利料理。
 

圖/檀島咖啡餅店 灣仔店 Honolulu Coffee Shop Wanchai
#福里安花神咖啡店#Caffe Florian#信義區#檀島咖啡餅店#Honolulu Coffee Sh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05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