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屬雞衝太平山頂、屬虎遊淺水灣 12生肖香港開運地圖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21:34

農曆新年假期將至,迎接喜氣洋洋的過年,不少人早已計劃出國旅遊,離台灣很近的香港,農曆年的味道也很濃,另外也特別找來香港玄學家劉國偉,為12生肖選出專屬的開運景點,提供給旅客參考。


 

今年是雞年,屬雞的開運點:太平山頂

屬雞在2017年犯太歲,心情不穩的話建議可以到太平山頂走走,在香港島最高峰俯看維港兩岸的九龍半島、香港島北岸,在視野遼闊的太平山頂上,人也會豁然開朗,送走衰運,甚至有助於工作上的地位提升,此外如果在台灣想開運的話,可以到台北101走走,同樣屬於方位佳的景點。


 

屬狗開運點:粉嶺龍躍頭文物徑

位於香港東北方的粉嶺龍躍頭文物徑,相傳龍居於山嶺上時而跳躍而得名,亦有傳說聚居於此的鄧氏是皇族後人。屬狗的在2017年受晦氣星影響心情,新一年到此感受圍村文化,身處法定古蹟中體會傳統建築之美,對來年的事業運程甚有幫助。



屬豬開運點:天壇大佛、心經簡林

屬豬今年驛馬星動,2017年走動變遷會較往年多。不妨放慢腳步,到位於香港西南高地的天壇大佛及旁邊的心經簡林,慢慢走上樓梯觀賞莊嚴大佛,再靜心閱讀木刻經文,用心感受林間一事一物,對提升財運尤其有幫助。



屬鼠開運點:花墟、雀鳥公園
 

屬鼠在2017年桃花旺人緣佳,如果去旺角的花墟與雀鳥公園逛逛,置身鳥語花香的縈繞中,不只可以在鮮花的斑爛色彩下,還能聽著清脆悅耳鳥聲,能大大提升桃花人緣運,單身者更容易找到好伴侶。



屬牛開運點: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屬牛者於2017年有三台吉星的幫助,建議「攀登」天際100,乘坐高速升降機於60秒內直達全港最高室內觀景台,記得要在100樓走一整圈,環迴飽覽維港兩岸與及九龍半島360 度全景。居高臨下,心情為之一振,更能增強事業運。


 

屬虎開運點:淺水灣、赤柱、美利樓

2016年運程反覆且變化大,來到2017年想提升運氣,建議到淺水灣、赤柱及美利樓這些別具外國風情的南區海邊走走,穿梭海邊大街與小巷之間,一來可把小病、小耗破財凶星的衰運趕走,二來更可提升健康運。



屬兔開運點:志蓮淨苑

屬兔在2017年為沖太歲年,感情、工作或住屋上有所變化,運程亦較佳。新年最好到訪位處市中心但別具寧靜平和氣息的志蓮淨苑,無論在仿唐的建築群與亭台樓閣間閉上雙眼合十,或是在園池內的茶舍靜心品茗,在清雅清幽的園林中聆聽自己,皆可紓緩心中煩惱,同時提升運程。



屬龍開運點:龍脊行山

2017年運程頗佳,想讓財運更上一層樓?穿上運動鞋,向香港東南方的龍脊出發吧!龍脊被評為亞洲最佳市區遠足徑,沿著起伏的山巒拾級而行,沿途欣賞南中國海、石澳、大浪灣、赤柱及大潭一帶,一幕又一幕的藍天碧海壯麗景色,遠足郊遊舒展筋骨,有助提升財運及貴人運。



屬蛇開運點:南丫島

南丫島是屬蛇的首選景點,來到四面環水,位處香港西南方的南丫島,被大自然的青山綠水包圍,感受小島風情。在離市區短短半小時船程的小島上,偷得浮生半日閒,能有效提升你於工作事業上的正財運。



屬馬開運點:跑馬地馬場

2017年12生肖中財運最佳的當屬生肖為馬,於賽馬日的晚上前往跑馬地馬場觀賽,置身現場分秒必爭的刺激比賽氣氛之中,近距離感受駿馬奔騰勢如破竹,盡情與眾同樂打氣吶喊,有助提升貴人運與財運。



屬羊開運點:維港海上遊

建議屬羊者可以在2017年乘坐觀光船遊覽維港,在水中央飽覽維港兩岸的建築物與天際線,有助提升你的工作事業運。



屬猴開運點:蘭桂芳

屬猴單身者若在2016年仍未找到伴侶,可以到蘭桂坊享受美食、美酒、時尚生活感,有助提升桃花運,也可能會找到另一半。

圖/香港玄學家劉國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開運#生肖#劉國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09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