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霜淇淋、烤餅!海外第一家「牛奶糖妹」專賣店登台


發佈時間:2016/12/28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0:19

眼睛圓圓大大,綁著雙馬尾,吐出可愛又俏皮的舌頭,這是不少人都知道的「不二家牛奶糖娃娃」,可愛形象在台灣也很受歡迎,在日本還開起「FUJIYA不二家洋菓子」專賣店,販售甜點等輕食類,現在確定將在台灣開幕海外第一家分店,落腳台北東區SOGO復興館,選在12月31日跨年前開幕。


日本不二家自1910年創業,當中的代表人物「Peko醬」的可愛模樣很受歡迎,全球累積不少粉絲,海外第一間同時也是台灣第一家FUJIYA不二家洋菓子」,據官方粉絲專頁指出,將販售乳酪塔、鄉村烤餅、以及咪乳琪霜淇淋等產品,還有可愛的大型Peko醬人偶在店內和大家見面。

 





同樣來自日本,也選在12月31日登台的是東京薯條專門店「AND THE FRIET」,引進比利時的馬鈴薯吃法,非常特別,從馬鈴薯的種類、薯條切法、鹽的種類、醬料等都有不同選擇,像是切法有長條狀、細條還有螺旋等,就連馬鈴薯種類也有較鬆軟香甜、果肉紅色、細長種類或是脆皮的,還有各式沾醬可選擇,讓薯條口味更多元。
 

圖/台灣不二家不二家(FUJIYA)And The Friet Taiwan 薯條專門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二家#牛奶糖#Peko醬#東區#台北#日本#新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59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