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飲回防東區!Fridays續留 頂呱呱拓點

記者 彭志宇 劉懿萱 / 攝影 陳乙杉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20:13

東區商圈知名美式餐廳先前說年底熄燈,但現在臨時確定要再續約1到2年,要陪老主顧從耶誕嗨到跨年,就是因為房東終於肯降價,當地房仲透露,包括台灣老牌炸雞和飲料品牌都來開店,主要是房東願意降租1到2成,避免空店面租不出去,所以餐飲業也慢慢回籠東區大馬路。


 

美式餐廳耶誕餐上桌,澎派擺盤一看就好有過節feel,但明明說好,已經24歲的這間忠孝店12月要熄燈,怎麼還在歡慶耶誕,原來是回心轉意,再續約1到2年。

消費者:「這是我們以前年輕的時候,有來這邊的記憶啊,這裡滿方便的啊,因為比如說有捷運站到,旁邊又有百貨公司,就看他們會營業多久,就會來多久。」

就是因為跟房東談了好久,原本的租金降了一些,雙方確定續約,要陪老主顧一路從耶誕嗨到跨年,當地房仲透露,有的原本年調漲,但現在不僅不漲還降1、2成,還從巔峰每坪2萬5下調到2萬左右。
 

其實重回東區商圈的還有這家本土炸雞,先前因為租金太貴退到巷弄內,現在回到大馬路,甚至還在不遠的捷運站轉角開分店,人潮比以前多出1到2成。

本土炸雞品牌公關 Kate:「房市(租金)有降一點點,我們可以承受的部分,所以我們老闆又剛好一個緣分找到(東區)這個點。」

業者說明年還要引進拉麵店,也鎖定東區拓點,近期也有飲料店在大馬路開業,市場更傳出有美式速食品牌也在物色地點,畢竟房東租金變友善,集客力一流的餐飲業者能負擔,就會爭相在東區卡位回籠搶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式餐廳#回籠#東區#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704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