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超商新戰場 從熟食小吃邁向晚餐配菜


發佈時間:2016/09/04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4 23: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的便利商店從便當到微波食品、甚至到熟食供應,滿足了消費者對吃的需求。不過從今年9月開始,日本超商又另闢戰場,除了便當之外,全家7-11分別開始供應簡單配菜,希望能讓忙碌的上班族,可以更輕鬆的享用多元美味的晚餐。

日本的超商大戰,現在有新戰場!在全家超商的收銀台旁,原本有像這樣買了立即能享用的熱食區,現在新設了常溫區,從熱食點心邁向現成配菜,宛如小超市般的食品供應,吸引上班族回家前來逛逛。

 

其實不只有全家超商做出改變,日本的7-11同樣針對忙碌的上班族,推出簡單配菜。7-11從7月開始增設了冷凍食品區,投入的商品包括可當配菜的漢堡排,含稅要348日圓,價格設定偏貴。

只要微波一下就能上桌,7-11的冷凍漢堡排強調微焦的口感,日本超商的改變,是為了填補原本客源短缺的午後時段,改變家庭主婦往超市採買的消費習慣,日本超商永遠走在消費的最前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利商店#消費者#消費習慣#上班族#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32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