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賽車手!兒童專屬超跑賽道啟用了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7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7 15:33
新北市中和區秀朗橋旁的河濱公園最近設置了全國第一座兒童超跑電動車練習場,一圓不少小朋友的超跑夢。
新北市中和區秀朗橋旁的河濱公園最近設置了全國第一座兒童超跑電動車練習場,一圓不少小朋友的超跑夢。

暑假快要結束,但新北市中和區秀朗橋旁的河濱公園最近則是多了一處親子同樂的休閒場所,在公園內設置了全國第一座兒童超跑電動車練習場,地板還畫上轉彎跑道、S型彎道、賽車跑道等,提供小朋友一個「馳騁」玩樂的地方。


 

不少民宿、飯店業者為打親子客群,常會提供兒童外表酷炫的超跑,不過如果想在都市中玩電動車,不少家長會擔心安全及管理問題,新北市政府利用中和區秀朗橋旁的停車場空間,重新整理並設置為兒童電動車遊戲場,提供小朋友安全的遊戲環境。



場地規劃為二大主題區,其中「賽車場區」仿造真實的賽車跑道,設有起跑區及彎道跑道;另一區「汽車練習場區」則模仿汽車駕照路考場的考試項目,設有倒車入庫、路邊停車及S型彎道等地面彩繪,一圓不少小朋友的超跑夢。
 

圖/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中和#秀朗橋#河濱公園#電動車#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1650

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