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媒評選「巴黎最佳可頌」 排1hr以上搶嚐鮮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許猛捷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3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23:25
圖/TVBS
圖/TVBS

曾被華爾街日報評選為「巴黎最佳可頌」之一的麵包品牌,來台展店,每天很多粉絲來搶購可頌,10點半第一次出爐,有人9點就來排隊了,業者在試營運期間是發放號碼牌,後來改成現場等、增加出爐數,反而讓消費者更甘願等,為什麼呢,來看今天的食指大動排排站。

限量可頌排隊瘋搶,朝聖巴黎最佳可頌搶購排隊最少一小時,增出爐數減少客訴,店還沒開,靠著排排坐滑手機解悶,不一會兒,沿著地上貼條排隊,才9點多就站滿人,還有小綠綠北一女學生也在其中,大家為的就是…。

 

店員:「我們現在一個人限購10個可頌。」

限量是殘酷的,曾被華爾街日報評選為巴黎最佳可頌之一的麵包品牌來台展店,富層次的清爽口感,有不少粉絲來朝聖,想吃啊,排隊時記得。

記者王薏絜:「這兩排就排了14個人,每次出爐120個可頌,一個人限購10個,如果當你看到前面超過12個人的時候,就要有心理準備,可能得等待下一爐,在我前面的差不多30幾人,按照出爐時間,大概中午這爐我才買的到,要等1個半小時以上。」
 

民眾:「大概是快…(9點)快半,我本來以為我是第一個,沒想到來的時候,我已經是第9個了,因為姊姊說太晚一點會買不到,(現場等)可能比較不會被搶光吧。」

奉姊之命來搶購,其實試營運時業者是發號碼牌,但發現領到的消費者不見得買到限購的量,而沒號碼牌的可能就直接離開或等太久,反而有客訴,現在改成現場排,增加可頌出爐時段一天10次。

民眾:「比較喜歡現在這種,出爐的次數比較多,比較可能買完之後可以再回來買一次。」

可頌業者:「每個消費者可以看到實際上排隊的狀況,自己的順序,還有前面客人買的狀況,我們覺得這樣是一個比較公平的方法。」

不斷摸索排隊方式,讓大家等的甘願,烤可頌要花15到20分鐘,但前面就要2到2.5小時的發酵,亞洲行政總主廚常駐台灣親自盯場,希望不是靠好奇心、新鮮感,而是靠品質hold住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排隊美食2.0

#可頌#排隊#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80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