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童專屬智慧錶 一鍵求救即時傳訊家長


發佈時間:2016/06/20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您是不是常擔心孩子出門在外,無法掌控到他是否安全?國外有業者推出一款智慧手錶,內建GPS和視訊通話功能,一旦孩子出狀況,只要緊急按下求救鍵,智慧手錶就會自動錄下周遭環境的聲音,第一時間傳送給家長,讓父母能立刻反應;而且手錶沒有號碼鍵,聯絡人清單必須透過家長的手機輸入,也讓父母能更掌握孩子的交友情況。

現在家長工作忙,很難完全掌控孩子在外面做了什麼;有新創公司就針對這樣的狀況推出一款專門為6至12歲孩童打造的智慧手錶。

doki Watch介紹影片:「來認識doki Watch,這是為孩子設計的,最先進的智慧手錶和穿戴裝置,內建GPS追蹤功能,以及視訊通話。」

這款智慧手錶除了內建GPS,還有求救按鍵,孩子按下之後,手錶就會自動錄下周遭環境的聲音1分鐘,並且立刻傳送位置給家長,讓爸媽能在第一時間了解孩子的狀況。

doki Watch介紹影片:「有了這款doki Watch,孩子能從事先輸入的通訊錄中撥打電話給家人。」

這款智慧手錶沒有號碼鍵,必須透過家長的手機才能加入聯絡人,孩子只能撥打由爸媽輸入的聯絡人電話,讓家長的監控性更高,還能掌握孩子的交友情況。

少子化社會,家長對孩子更加寶貝,兒童安全的商機也越來越大。

圖/臉書Doki Technologies - Most Advanced Kids Smartwatc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兒童#手錶#少子化#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548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