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瓶瓶罐罐! 保養品變「膠囊」卡夾

記者 谷庭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全球保養品市場一年商機上看200億元,現在季節交替皮膚敏感,很多女生的保養品常常會買一套又換一套,所以就有業者推出「客製化保養機器」,給你一個APP做肌膚檢測,依照不同天氣溫度、膚質狀況,可以「每個月」更新你的保養品成分,另外有業者日本進口導入儀,也設計成一次有冷熱版本,功能求新求變。

 

記者谷庭:「女生愛保養桌上瓶瓶罐罐一定不會少,不過現在保養變簡單,一台就搞定!」

手心向上伸進栱型門裡,機器感應精華液滴出來,手再一放乳霜接棒,擦在臉上基礎保養大功告成,大家都有的經驗,瓶瓶罐罐多,化妝水、乳液、眼霜一層一層上,不小心還會打翻,現在整合簡化,手一伸就搞定!

產品商機培育經理黃惠琴:「包含了日晚霜,還有3支不同功效的精華液。」

保養品變膠囊卡夾,每個裡頭裝一個月的保養品份量,真空管控制每次份量,還玩客製化。

產品商機培育經理黃惠琴:「搭配一個所謂的APP,這樣才能做到所謂的量膚訂製。」

肌膚測驗APP即時定位你在哪,根據不同所在地調整產品內容,斑點深淺皺紋多寡視膚況來選擇,要不要香味或乳液厚薄,通通可自行決定!產生代碼標榜獨一無二保養品,客製化精華液、乳霜,每個月用APP都能再微調。

產品商機培育總監Vance:「忠誠度會比過往多了30%。」

畢竟全球一年保養品市場上看200億美元,殺出紅海業者推上萬元,客製保養機器人來應戰,美容家電也很夯,像有業者引進日本冷熱導入儀器,號稱能讓保養品吸收更快。

民眾:「卸妝自己有時候也會卸不乾淨,那如果有這種儀器可以幫忙,讓妝可以完全卸乾淨,其實是滿好的。」

放在臉上輕輕按摩,熱的那面溫度42度導出髒污,另一面12度冰鎮縮毛孔,保養小物推陳出新,搶攻愛美市場求新求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養品#皮膚#客製#精華液#乳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834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