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特爾進軍體育界 和ESPN紅牛合作


發佈時間:2016/01/1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晶片大廠英特爾上季財報,比前一季下滑百分之六,積極尋找事業新版圖,終於在CES大展上宣布跟體育頻道ESPN及紅牛合作,將觸角伸向體育界,英特爾去年研發了穿戴式裝置模組Curie體積只有鈕扣大小,能裝在任何運動裝備上,隨時隨地記錄選手的各項數據。

選手高速衝上坡道,在空中來個360度大翻轉,為即將登場的冬季雪板賽暖身,今年的比賽除了秀精彩特技還多了點高科技。

雪板選手:「雪板能夠偵測到在空中旋轉的次數,落地時承受多少衝擊力,很多以前沒辦法得到的數據我們現在都可以知道了!」

選手腳下的雪板能夠即時收集各種數據,從起跳後每一秒的瞬間速度、到旋轉角度都能馬上回傳,這都要歸功於雪板裡的英特爾晶片Curie。

英特爾執行:「Curie是鈕釦大小的電腦模組,他的感應裝置和平台能夠運用在各式各樣的地方。」

英特爾今年在CES大展上宣布進軍體育界,把穿戴裝置晶片Curie裝在各種極限運動裝備上,第一個合作對象就是體育頻道ESPN,馬上要登場的雪板比賽,還有接下來的BMX極限自行車賽都將運用這項科技。

英特爾執行長:「我要讓大家看看Curie放在BMX自行車上會怎麼樣。」

光是看宣傳影片不過癮,執行長現場把極限自行車手請上台,兩名選手在空中翻轉,各項數據馬上顯示在大螢幕上。

英特爾工程師:「兩位選手的車上都有兩個感應器,一個在座位上另一個在手把上,有了這些感應器,在選手表演時我們就能收集加速度、高度、旋轉還有翻轉的數據。」

英特爾企圖心強也宣布跟紅牛集團合作,要抓住喜愛極限運動的觀眾,現場請來跑酷好手,每做一個動作大螢幕上就出現各項數據,一連串的動作化為數位軌跡。

英特爾工程師:「這些數據不只是給選手看,同時也提供頻道球評以及醫生還有教練。」

英特爾表示,晶片即時收集各種數據,不但讓選手知道自己的表現也讓球評報導更精準,更為體育賽事帶來全新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特爾#版圖#CES大展#ESPN#紅牛#Curie#穿戴式裝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786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