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廠智慧圍巾登CES! 保暖保冷方便兩用


發佈時間:2016/01/1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31

今年在CES展上綻放光芒的台灣廠商不少,有一款台灣公司研發的智慧圍巾,就吸引了很多人來攤位詢問,它打破一般人對圍巾只有保暖功能的印象,只要按下按鈕就可選擇自動加熱或是變冷,像警察在大太陽底下站崗,就能靠智慧圍巾消暑解熱。

圍巾搞笑影片:「你又怎麼了,我手放不下來了啦!」

冬天冷了可圍圍巾保暖,但你知道嗎?夏天天氣熱也可以圍圍巾來消暑。

電子圍巾業務總監傑夫黃:「如果你感到很熱,尤其是氣溫很高的夏天,你就可以戴上這個產品,你會感到非常涼爽。」

這款智慧圍巾今年在CES展出獲得不少好評,使用者只要按下按鈕,就能選擇你要保冷還是保暖,去冰天雪地垂釣可選保暖,在熱烘烘的廚房做菜或是警察在大太陽底下執勤時,可選擇清涼一下,不過一個台幣快5千元跟名牌圍巾有得拚。

CES上還有另一個引人注目的新商品叫做智慧筆,有多聰明?示範給你看。

記者:「這個紙跟微面板同步,智慧筆會偵測你的動作。」

雖然現在電腦打字很方便,但並不是隨時隨地都有電腦可用,有了這枝智慧筆,你在紙上書寫或描繪的任何東西都能電子化。

CES參觀人士:「有時候你寫的紙不見了,你東西就通通遺失,有這項技術,你東西不會不見。」

不過要使用這項高科技需要花點代價,因為普通的紙張不能轉印,要靠特殊用紙才能同步筆記,智慧筆跟專用紙一起購買,得花費台幣1萬3千多元,看來想當個科技文青,口袋裡的鈔票得多準備一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ES#台灣廠商#智慧圍巾#智慧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36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