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省油省錢」搶暑期出遊財! 車廠紛推輕休旅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20:07

暑假出遊旺季接近,看準今年油價漲,不少家庭出遊想省錢,國產車廠選在今天(14日),趁暑假前推出「排氣量小、大馬力」號稱能省油的輕休旅車,搶進市場,而其實先前像是歐洲車廠以及韓國車廠,也紛紛推出輕休旅,專家分析,目前輕休旅在台市占3成,不過在年底前有望再上升。

圖/TVBS

 
輕輕鬆鬆在會場裡面繞行,體型還算窈窕,國產車廠看準旅遊旺季即將到來,加上輕休旅車市場,選在6月中舉辦在台新車上市記者會。

車廠總裁朱忠園:「能夠陪伴車主,輕鬆面對市區駕駛,以及迎接每個愉悅的輕旅行。」

配置1.5升輕量化動力引擎,998C.C排氣量,125匹馬力,小排氣量、大馬力、價格百萬以內,具省油優勢,而各大廠似乎也紛紛嗅到市場商機,推出輕休旅車款。歐洲車廠在5月中發表這款輕休旅,除了全新動力引擎,車身重心變低、車身加寬增加操控性,1498C.C排氣量,也擁有150匹馬力。

 
圖/TVBS

韓國車廠也不示弱,1.6Turbo,最大馬力177匹,油耗同樣有省,這類輕休旅在市場上越來越多。

汽車達人龐德:「尤其年輕的或小家庭,或是經濟能力相對比較弱的,所以輕SUV就開始,在市場上蓬勃發展。」

專家也分析,台灣車市一般休旅市占大約是7成、輕休旅3成,不過有望在年底,輕休旅市場有機會提升到3成以上,尤其今年油價漲,更主導輕休旅市場發展空間。

圖/TVBS

汽車達人龐德:「高級車品牌,我們認為是高級車的品牌,它都進入這個級距,而且是推出相對陽春版。」

暑假出遊旺季接近,車廠也看準時商機推出不同新車,揭開輕休旅車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車#發表#休旅車#車廠#暑假#省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23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