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推行動VR眼鏡 加強用戶社群體驗


發佈時間:2017/10/12 17: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虛擬實境產業競爭越來越激烈,臉書也正式加入戰局,執行長祖克伯宣布推出,全新平價頭戴VR裝置,售價換算台幣約在六千元左右,不受電腦和手機限制,只要有手持控制器就能使用,要讓10億臉書用戶,體驗全新社群VR溝通服務。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2016.10):「為什麼你們要把我弄得像年輕版的賈斯汀。」

戴上VR眼鏡,眼前漫畫版的人物就像是真人一樣逼真,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去年在Oculus Connect開發者大會上,展示未來臉書虛擬服務,現在這款VR眼鏡即將開賣。

Wochit新聞:「臉書剛發布Oculus Go,要價約200美金,不需要倚賴手機或是電腦操作,這款獨立裝置預計在2018年初出貨。」
 

臉書不斷將觸角延伸VR市場,就是希望能把用戶和現實世界作連結,體驗全新的社群溝通服務。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這是多合一的頭戴裝置,既可以拿來玩遊戲看電影,或是和朋友做交流。」

換算台幣只要六千塊左右,超高CP值要來吸引臉書10億用戶,而小米同樣也有秘密武器。

小米VR設計總監南迪爾:「我覺得它像一個來自未來的娛樂空間。」

小米VRID設計總監姜浩:「它更像是一個藝術品。」

小米VR市場總監李琦:「它更像一個來自未來的玩具。」

不同於一般市售VR眼鏡,採用塑膠外殼,小米第二代VR眼鏡Play2,是全布料設計,放進手機打開專屬程式,就能享受全螢幕樂趣,售價不到台幣500,搶攻新一波虛擬實境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VR#臉書#虛擬實境#上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04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