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白外新選擇 iPhone8傳推新色「腮紅金」


發佈時間:2017/08/16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21:21
圖/YouTube EverythingApplePro
圖/YouTube EverythingApplePro

蘋果九月份即將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傳言新機除了iPhone8,還有升級版的iPhone7S,另外蘋果AR虛擬眼鏡,也可望同時亮相,而市場傳出新消息指出蘋果為了搶進時尚圈,iPhone8將可能推出的新顏色,稱為「腮紅金」。


 

iPhone8可能再過一個月就要問世了,不少科技網站,紛紛搶先預告新機特色,而其中最新的爆料是這一個。

部落客:「我最不喜歡的是這個古銅色,或是古銅金顏色,我真心希望這模型機顏色做錯了。」

iPhone8預計會有三種顏色,銀白色、黑色還有這款腮紅金,據傳蘋果出這款顏色是為了搶攻時尚圈,但卻被部分網友嫌醜,而且還被發現。
 

iPhone首次出現的腮紅金跟SonyXperiaZ3的古銅金,幾乎是一模一樣,但部落客發現,但iphone8的整體配色還是有細微差異。

部落客:「邊邊的顏色是很有光澤的,顏色屬於金色色調,但當你看到手機背面,這顏色比較暗。」

除了iPhone8,發表會上可能還會推出iPhone7S,尺寸稍微比7厚一點如果覺得8太貴可以考慮低階一點的7S。

旁白:「根據產業內部人員指出,消費者在美國想買iPhone7S,售價可能不會低於700美金(2萬1千多台幣)。」

9月的亮點可能還有重量級新品AR眼鏡,眼鏡不具備螢幕,要跟iphone8一起使用,市場期待這個堪稱iphone史上最酷的配件,跟手機搭配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圖/YouTube EverythingApplePr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8#iPhone7S#腮紅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92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