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鮮!LED蔬菜牆搬進家 建商宣傳新噱頭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2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5:05

房市慘淡,建商想出宣傳新招,台北有建商在頂樓和社區空地,打造菜園,讓住戶體驗種菜樂趣,桃園建商更直接,把菜園搬進家裡,不只整面牆都是綠色植物,還能讓住戶能在家種植水耕蔬菜,在家體驗農夫趣。


 

走進屋內,就聽到潺潺流水聲,往上一看,天花板用燈具布置,垂吊綠色新鮮植物,而一旁整面牆,種滿大大小小綠色植物。

房屋代銷俞小姐:「我們在這邊,室內打造成室內的溫室植栽牆。」

一旁書桌上方,3層LED燈,水耕木箱,讓住戶能親自在家,種植新鮮綠色蔬菜,現採現吃。
 

房屋代銷俞小姐:「一個月的時間,就能收成這個水耕植物,有機的水耕蔬菜。」

只要放進種子到海綿裡,一個月就能收成,這是桃園建商,用來吸引看屋民眾,想出的宣傳手法,希望能在房市不景氣的狀況下,增加購屋率。

看屋民眾黃小姐:「這個設計真的讓我們覺得很心動,因為好像不太需要照顧,它是用自動閉關系統。」

台北也有建商,在社區空地規劃菜園,甚至設置頂樓空中農場,讓想種菜的住戶,能體驗農夫趣,不只是建案想宣傳新招吸引客戶,高雄也有旅館,在頂樓打造野菜園,佔地至少50坪,拿起鋤子耕作,想吃什麼就自己種。

旅館人員:「自己種的菜比較健康。」

整片菜園掃過去,小黃瓜、芝麻葉,20幾種蔬菜,住宿客點菜,廚師就上樓採下來現煮現吃,建商、旅館都打出健康種植現採蔬菜,當作宣傳噱頭,不過現代人忙碌,連煮飯時間都少,實不實用,住戶購屋前也得好好思考一下,是不是適合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建商#宣傳#種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541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