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拜研發機器人警察 5月將駐守商場值勤


發佈時間:2017/03/2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7:12

杜拜將在5月正式推出機器人警察,安排它們在公眾場所巡邏,因為新的機器警察有臉部辨識功能可以即時過濾可疑人物,杜拜警方更表示,到2030年,機器人警察數量預計會達到警隊規模的25%。


 

機器戰警為民除害,這個橋段已經不再只是電影,禮貌的向鏡頭行禮,這就是杜拜警方的生力軍「機器人警察」。

研發團隊:「他會和人進行交談,會比手勢也會幫助路人,如果沒有反應的話也能跟使用平板來操作,如果你有需要它來協助,或是也能寫下你的問題。」

這款機器人警察名為電子巡邏機器人警察,它主要目的不在於打擊現行犯,而是著重事前防範,因為機器警察內建掃瞄系統可以辨識臉部特徵,在巡邏時就能及時過濾可疑人物,而機器警察身上的觸控螢幕可以讓民眾報案以及繳納交通罰款,目前杜拜警方正與IBM超級電腦人工智慧及Google合作,計畫為機器人增加虛擬輔助系統,使它們能聽從聲音指令,讓機器警察能幫助更多的民眾。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器人警察#杜拜#臉部辨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50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