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虛擬實境技術輔助 全球車商搶攻VR賞車


發佈時間:2016/08/31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21:58

視覺影像的技術不斷翻新,影音網站上除了出現更高畫質解析度的4K影像外,現在甚至還有360度環視攝影,並且借助虛擬實境科技輔助的互動式影片。類似這樣的VR影片越來越多,包括BMW、LEXUS、和福特汽車,都相繼推出VR影片,帶領觀眾透過鏡頭,體驗與過去單一視角完全不同的感受。

因為是用360度廣角攝影機拍攝的畫面,所以透過電視機欣賞,或許會有些奇怪。不過實際上的影像,卻是以這種方式來呈現。從單一視野、單一角度,來呈現賽車競技的緊張刺激,或許已經成為過去式。VR虛擬實境,可以帶領觀眾進入車內,從駕駛的角度看世界。

 

現代汽車新增了汽車養護APP,幫助駕駛多互動並了解愛車。具備擴增實境功能,只要把鏡頭對準車輛就能啟動,其實不只福特,南韓的現代汽車,也把車輛的使用說明書,轉換成VR技術來教學。虛擬實境的商機,正無邊無境的擴大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360度環視攝影#VR#虛擬實境#互動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39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