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BO/三星給林昌勇生路 但他哪兒也去不了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8:05

▲韓國名投林昌勇因涉入賭博案,可能結束選手生涯。(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職棒最近陷入賭博疑雲的強投林昌勇,11日30日遭到三星獅釋出,但三星並未使用「任意脫退」,而是使用「不續約」方式,等於留給林昌勇能與其他球團簽約的可能性,但按照林昌勇對檢方的說法,他已經很難繼續打球了。

韓職公布10支球團續約名單後,意外發現沒有林昌勇,但涉嫌海外賭博的另外兩名投手尹盛桓、安志晚則是獲得續留,因為目前檢方調查的進度有所差異。

《東亞日報》1日報導,首爾中央地檢署11月24日傳喚林昌勇後,他坦承到澳門賭了數千萬韓圜,由於金額過於龐大,林昌勇難逃進入司法程序,這是三星球團不願續約的原因。

根據韓職規定,球團若將選手處置為「任意脫退」,不管國內外其他球團都無法簽約,但林昌勇遭到釋出,其他球團有簽約可能性。

但林昌勇賭博案幾乎確定走入司法程序,韓職也會給他懲戒,其他球團敢用的機率可說是零。

若是挑戰國外職棒,世界主要職棒包括台灣、美國與日本、韓國,要簽下他國選手時都有「身分照會」動作,林昌勇也難成行。

中華職棒祕書長朱康震下午受訪時說:「韓職不敢用的選手,我們(中職)當然也不會用。」

現年39歲的林昌勇是韓國一代名投,不僅打過日本、美國職棒,在韓職也累積232場救援成功、平均防禦率為3.31。挑戰日職加盟養樂多時期,算是林昌勇最威猛的年代,5年日職生涯投出128場救援成功、防禦率僅2.09。

林昌勇雖然接近退休年紀,但如此不名譽的方式結束選手生涯,讓球迷留下嘆息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昌勇#尹盛桓#安志晚#朱康震#三星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77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