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中信兄弟好悶的週末 慘遭Lamigo橫掃

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7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Lamigo Monkeys桃猿在新莊橫掃中信兄弟象。(圖/記者蕭保祥攝)

大台北地區全天雨勢綿綿,中信兄弟象27日晚間在新莊投打守全面遭到Lamigo Monkeys桃猿痛擊,終場以6比11輸球,週末3連戰慘遭可能的季後賽對手橫掃,這是中信兄弟最不想看到的對戰結果,讓全隊氣氛悶到最高點。

中信首局就靠著彭政閔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Lamigo反攻快速,3局上突破象隊先發王梓安投球,3支安打與2次保送就換回3分逆轉,林智勝4局上又敲出今年第29發全壘打,Lamigo單局再下3分拉開比數。

林智勝此戰有3分打點進帳,今年累積113分打點追平義大犀牛林益全2009年的單季打點紀錄。獲選單場MVP的林智勝,賽後表示自己今年的身體狀況平穩,是打擊表現穩定回升的主因。

(畫面由CPBL TV提供)

郭嚴文5局上開轟,讓桃猿單月29轟、單季113轟雙雙改寫中職紀錄。

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說:「超過是可以預期的,因為我們球隊20轟的打者有3個,這在其他球隊都能打4棒。」

追逐下半季冠軍藉此獲得季後賽門票的中信來說,這個週末3連戰是最不想看到的局面,除了首戰只拿1分外,其餘兩場分別攻下7、6分,顯示中信兄弟對戰Lamigo也是有攻擊,只是完全守不住對手的火力,3連戰期間象隊投手群掉了29分。

中信兄弟最近對戰桃猿吞下5連敗,今晚單場5次失誤更是少見,上次5失誤已經是2012年4月8日的事情。

Lamigo全年優勝魔術數字只到M4,下半季追近與首位中信兄弟的勝差只剩3.5場,猿象兩隊接下來還要6場比賽要打,中信要如何防止桃猿上演逆轉秀,已經大意不得。

史上火力最凶猛的桃猿最近6連勝,期間攻下60分,要輸球也不容易,洪一中就說:「我們球隊就輪流有人當英雄,球隊順的時候,有時候也不知道怎麼贏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彭政閔#中信兄弟象#Lamigo#職棒#林智勝#洪一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07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