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連6年百安 張正偉:吃喝拉撒正常就行

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信兄弟象開路先鋒張正偉已經連續6年至少百支安打。(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信兄弟象外野雙俠張正偉與張志豪堪稱是現今台灣職棒最恐怖的雙箭頭,由於張正偉堪稱球隊「無名英雄」,因為他成為中職史上新人球季開始連6年百安的第3人,他笑說:「生活就是吃喝拉撒,普通生活就可以。」

安打製造機 效率只小輸林益全

或許球迷已經太習慣張正偉的安打,他上媒體版面的篇幅並不多,但是張正偉安打效率驚人,新人球季開始連6個球季至少百安,這是繼Lamigo Monkeys桃猿石志偉、義大犀牛強打林益全之後的第3人。

若按照安打效率來看,張正偉生涯每場擊出1.29支安打,只有小輸林益全的1.34。林益全今年達成生涯千安,張正偉也默默地累積860支安打,可望明年就完成千安里程碑。

張正偉25日在新莊賽前接受訪問,談到自己的安打效率時,他說:「正常出賽就能發揮,這不是什麼秘訣……雖然也會顧個人成績,但我想還是以團隊為重,每一次上壘、積一個壘包都是對球隊的貢獻。」

不只在攻擊上有貢獻,張正偉防守也時常有佳作,不少美技都讓球迷印象深刻。

東奔西撲讓球衣沾滿泥土、也讓身體飽受小受困擾,張正偉依舊堅持下場比賽,因為他相信要正常出賽才能對球隊做最大的貢獻,「只要打下場比賽,不管打得怎樣,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就好。」

笑臉花花 其實常失眠

球場上的張正偉有個可愛的外號叫「花花」,本人不嚴肅、也常嶄露笑容,但張正偉因為壓力大,其實他常失眠。

張正偉說,因為自己生活很正常,所以身體基本上能保持健康出賽,只是自己的體質比較不容易入睡,所以低潮的時候,睡覺就更痛苦,飽受失眠所苦。

就在中信兄弟位季後賽門票打拚之時,壓力更大,張正偉說:「我很怕壓力很大睡不著,所以最近要自己平常心看待,吃喝拉撒正常就好。」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正偉#張志豪#林益全#石志偉#中信兄弟象#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524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