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羽球公開賽/走秀又打球「男模球員」程柏偉闖會內賽

記者 陳筱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4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土銀球員程柏偉於2015台北羽球公開賽會外賽接連過關,首度打進會內賽,球場外他也是一個模特兒。(圖/台北羽球公開賽提供)

土銀羽球隊選手程柏偉兩次參加YONEX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會外賽,終於在2015年打進會內,羽球場外,身高188公分的他曾參加2012凱渥夢幻之星選拔,現也是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旗下男模。

程柏偉角逐過2013年台北羽球公開賽會外賽,當時沒能晉級會內,今年他在會外賽前兩輪淘汰澳洲選手陳超和澳門選手戴建熙,因會外賽第3輪原本要對上的會外賽第1種子、印尼馬丁(Andre Marteen)稍早直接晉級會內,程柏偉會外賽第3輪免戰,收下會內賽門票。

首次打進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會內賽,程柏偉表示,自己籤運好,賽前才知道會外賽第1種子沒來,因之前在全國團體賽輸過慘痛的一戰,這次不給自己太大壓力,盡力去拚就是,他也笑說:「要是會外賽輸了,就要提前回去母隊練球,現在可以多一天上場比賽,挺不錯的,希望能多打幾場。」

▲程柏偉開玩笑說,雖然自己是羽球選手也是模特兒的身份相當特別,但看到比他帥的模特兒,就不覺得自己特別了。(圖/程柏偉提供)

程柏偉透露,國小看著爸爸打羽球,跟著對這項運動產生興趣,妹妹程郁捷也是看著他打球後,也一頭栽進羽球世界,至於凱渥之星的經歷,他說,當初是球隊學長告訴他有這個活動,找他參加練膽量,「我為才藝表演做了萬全準備,要表演用羽毛球殺西瓜,沒想到場地風大,因此沒殺成功,沒想到最後還是入選,目前若有走秀或平面拍攝的工作邀約,只要不和羽球練習、比賽衝突,就會接下工作,希望能好好兼顧羽球和模特兒兩種截然不同的工作。」

程柏偉右手臂有個刺青,他透露,有次國內賽成績好,他便在腦中勾勒出一個圖案,取名為「珍惜」,一開始不敢告訴父母他去刺青,後來坦白時,父親還說他怎麼不早說,好歹可以一起討論圖案大小、要刺的位置,母親也從一開始無法接受,現在也會和親友分享。

▲程柏偉身兼羽球選手和模特兒,曾參加凱渥之星選拔,拍攝時尚照片時,展現和羽球場上不同的面貌。(圖/程柏偉提供)

▲程柏偉右手臂的刺青是自己設計的圖案,他透露還想再刺一個。(圖/記者陳筱琳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羽球#台北羽球公開賽#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344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