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職棒增第5隊? 吳志揚:他隊質疑恐瓜分票房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8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中職會長吳志揚。(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8日下午與媒體茶敘時提到,這次造訪韓國職棒時也有取經增隊的經驗,不過吳志揚也提到:「目前4支球團中,有1、2隊是嚴重質疑有沒有必要第5隊,主要是怕觀眾是分掉。」

吳志揚表示,韓職近年增加第9與第10支球隊,他們認為職棒要有一定熱度、氣氛,再來討論增隊會比較適合;如何讓企業知道職棒是賺錢的行業,而非如公益事業來思考,也是需要努力的方向。

根據吳志揚說法,中職目前各球團的票房也呈現如人口分布的「頭重腳輕」,就是北部票房比南部好很多,此時如果有第5隊想加盟,也有部分球團有票房遭到分散的疑慮。

中職預訂15日舉辦「台灣職棒發展座談會」,吳志揚說,當天就是要把增隊的事情「講開來」,將邀請有意願加盟職棒的企業派代表過來,就能知道哪些企業願意真心來談。

中職增加第5隊是選手與球迷的共同民意,吳志揚說:「我認為年底有機會,希望是水到渠成。」

中職目前平均票房為5881人,Lamigo Monkeys桃猿主場最高是7589人,中信兄弟平均6910人,統一獅為4783人,義大犀牛的澄清湖棒球場平均4629人。一跨過濁水溪,票房差了2000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棒#吳志揚#統一#中信兄弟#Lamigo#義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40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