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城球團期待表現 鄧愷威先求融入環境


發佈時間:2017/12/2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20: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目前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的投手鄧愷威,已加盟雙城隊。鄧愷威與旅美投手學長胡智為一路都是隊友,他表示「以前很羨慕學長,現在有夢想成真的感覺」,明年不設目標,先融入環境。

鄧愷威本週赴美體檢,昨天才回到台灣,今天出席英語教育平台記者會,他表示,此趟去美國,有去雙城隊大聯盟的球場,「去的時候剛下完雪,但他們說球季進行時的氣候會蠻舒服的」,球團的管理階層也有鼓勵他,「期待你的表現」。

 

鄧愷威與旅美光芒隊投手胡智為從少棒、青少棒、青棒、大學隊都當過隊友,鄧愷威表示,「國中時就看胡智為學長一直被球探關注、很羨慕,現在自己也可以去美國,有一種夢想成真的感覺」,但也提到未來的路還很長,還是要再繼續努力。

鄧愷威原本在西苑中學青棒隊,高三時轉到高苑工商,因為規定沒辦法出賽,但他持續維持調整,也有去美國德州棒球學校接受指導,今年初跟著胡智為一起訓練,「學習哪些動作比較不容易受傷,哪些投完球的伸展更能幫助手臂恢復」。

鄧愷威目前持續維持重量訓練,他笑說學生時期一整年都有比賽,現在進入職業球員階段,季後需要讓手臂有休息期,「沒辦法投球其實會手癢」;鄧愷威預計明年2月赴美參加球隊春訓,他表示第一年沒有給自己設太多的目標,「先融入環境,多看多學多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愷威#雙城隊#國立體育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15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