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兄弟風波擴大 陳偉殷:球員做該做的事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4:46

旅美投手陳偉殷到清大開設棒球營,還找來曾仁和及過去在中日龍的隊友來擔任教練團。被問到對於中信兄弟風波的看法,他低調回應,球員做自己該做的事情,然後做自己覺得對的地方就好。


 

旅美投手陳偉殷親自站在球場上,指導小球員投球姿勢,頭、手、腳通通精準調整到位。陳偉殷到清大開設棒球營,教高中生打棒球,不只找來今年升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曾仁和,另外還找來過去在中日龍時的隊友,一起擔任教練團。

所有教練一字排開,清一色藍色球鞋,就曾仁和最特別,穿著白鞋好突兀,尷尬地脫下鞋子一起大合照,降低違和感。

陳偉殷:「希望大家打球的時候,就是更開心地去面對棒球,我覺得這樣子的話,對自己來講才是最大的幫助。」
 

教導學員用開心的方式面對棒球,比賽不要在乎輸贏,而是享受過程;不過被問到,中信兄弟隊最近的風波,陳偉殷低調回應。

陳偉殷淡淡表示:「我覺得這一方面我沒有什麼好說的,我覺得這一方面其實,就是球員該做自己該做的事情,然後做自己覺得對的地方就好。」

球員做自己該做的事情,陳偉殷直說球迷對球員期待很高,只會做讓球迷開心、樂意看到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偉殷#棒球營#曾仁和#中信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54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