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裙襬搖搖週四開打 球星體驗手調珍奶


發佈時間:2017/10/16 23:33

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禮拜四將在林口美麗華球場正式開打,選手們陸續抵達台灣,曾雅妮、高寶璟等明星球員還在見面會上體驗親手調製珍珠奶茶,品嚐台灣味。


 

體驗親手製作珍珠奶茶,高爾夫好手曾雅妮、高寶璟、金世煐和超愛喝珍奶的美國選手布瑞特妮林希康姆,都覺得既新鮮又有趣。

高球選手布瑞特妮林希康姆:「3分糖,很多的冰塊,然後學做了紅茶拿鐵,常有趣我很享受,而且非常好喝,學著怎麼調製真的很好玩。」

賽前活動體驗台灣味,舒緩緊張心情,因為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將在19日禮拜四盛大開打。
 

台灣高球選手曾雅妮:「感覺每一次回來都有這麼多球迷支持,而且我覺得我有一點人來瘋,越多球迷看我覺得越享受在那個情境裡面,那我覺得很不一樣的是,當然回來台灣壓力也會相對地也會比較大一點,但是我覺得相對地也覺得更好玩。」

會場中也妝點著當代藝術家洪易的作品,展現台灣文化,選手抓緊時間練習適應,希望到時拿出好表現,也有更多球迷們到現場,幫她們加油打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裙襬搖搖#LPGA#珍珠奶茶#體驗#曾雅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82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