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勝等5虎將「被迫放假」?確定缺席季後賽


發佈時間:2017/10/1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15:4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林智勝、蔣智賢等主力球員確定缺席季後賽,兄弟隊今天發出聲明稿表示,季末年輕選手不負眾望打出球團預期內容,「將以季末陣容全力迎戰季後賽事」。

兄弟隊與統一獅隊將於20日起舉行五戰三勝制季後挑戰賽,勝者將可和Lamigo桃猿打總冠軍賽。但主力球員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張正偉和鄭達鴻,都沒有被通知加入練球,提前放假,5名球員會不會參與季後賽,備受關注。

 

兄弟隊今天發出聲明稿證實,兄弟今年球季主力調整、受傷,雖戰績不佳,但頂替上陣的年輕選手不負眾望,讓球隊保有挑戰賽機會,「因此將會以季末的陣容全力迎戰季後賽事」。

記者向領隊劉志威求證是否代表5名主力都不會參加季後賽,劉志威強調:「就是以季末陣容」。

聲明稿中提及,季末20場賽事,兄弟隊總教練史耐德以「守備」及「速度」為出發點調整陣容,以致9月兄弟戰績回穩,守備率為4隊第1,其中以二、三壘及游擊的移動速度快、防守範圍廣及穩定性為首要考量,因此將會沿用此觀念,力求守、打平衡,打出新球風。
 

中信兄弟球團並表示,秉持「團隊」及「紀律」的核心價值,對球隊及台灣棒球的長期發展,建立符合球迷期待的態度與文化。這次迎戰季後挑戰賽,中信兄弟以「BOUNCE BACK」為口號,表示捲土重來決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兄弟中信#戰績#總教練#聲明稿#林智勝#五虎將#冷凍#季後賽#中華職棒#蔣智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620

0.1612